2005年11月10日 星期四

小心門號促銷!!

怎麼我最近總是碰到這種事...

我今天一早起來就接到一通電話
說是要送我一組跟原門號相近的門號號碼
然後可以讓我好禮四選一,
什麼2.1聲道家庭劇院組或是電子鍋的...
如果我都不要的話就送我旅遊招待卷

一開始本來是不疑有他
因為之前看到板上好像有人說這應該是官方的...

剛睡醒,腦袋還沒醒
傻傻的報了身分證字號跟家裡電話地址...orz
(奇怪,我怎麼會答應他的...)
然後他就說要把門號用宅配方式寄送到我家
請我準備身分證跟健保卡的影本

後來掛斷之後
我打去客服問
他說現在並沒有這樣的促銷方案
有可能是一般通訊行的手法

嚴重一點可能資料可能被轉賣或是做壞事...
雖然目前已經報了那些基本資料了
不過證件影本還沒落入他們手中
不知道會拿去幹麻就對了......機車

現在就等我的後續發展吧
不過我後來打去跟他說目前比較沒需要新門號
不過他還是死纏爛打的...

可能等等把他設定為拒接電話名單吧

再來,好像這種電話會在環境音裡面聽到許多打電話跟電話響的聲音
請不要被矇騙了,我大概就是那時聽到這個聲音才放下一些戒心
這些聲音只不過為了要營造一種大型客服的錯覺

可是後來仔細想想,
一般的克服人員大概都是用耳機麥克風跟你講話,
雜音進入的可能性是比較低的

所以以後請大家要多多小心阿!!!
現在的手法真是不斷的進步阿...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