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0日 星期二

回鍋,是一種無奈

小驢兒快跑,從那戶連到了這家。

當我把那失傳已久的「地城守護者2」從驢蛋的背包卸下來的時候,那感動真是無以名狀,所以接連幾天我都陷入電玩地獄中,設置新的陷阱繼續折磨那些討人厭的正義英雄,是的,在遊戲中我就是那無惡不做的混世大魔王。這種與以往英雄式RPG的路線不同的惡趣味遊戲,讓我十分的著迷,即時在早先年玩的金庸群俠傳DOS版,也可以選擇陣營,不過最後打十大善人比打十大惡人麻煩多了,害我多用了好幾瓶天香續命膠 (天阿,我連這個都還記得),打柏德之門亂殺人掉聲譽的結果就是四處被警衛追殺 = =。雖然遊戲公司設計程式還不忘善良風俗,不過一直都是處於這種「強迫你當好人」的情況之下,由時候你真的會有想給那個解任務的老頭一發火球,卻發現到最重要的那把神劍在他手中的那種悲憤交加的感覺。

最近陸續找了一些舊遊戲回來玩,發現還是很喜歡D&D的嚴謹架構,雖然邪神霸權破關之路遙遙無期,但是至少可以跳著玩。另外一個Over的遊戲是迷城國度,日系的音樂以及美術設定都很棒。人的慾望是不滿足的,所以遊戲畫面要越來越精美,而每個人的電腦都要投資大筆錢下去。現在市面上很多遊戲,要求的設備等級都越來越高了,因此我只好陸續找舊遊戲出來玩。 雖然另外一款冰城傳奇也是我十分想玩的遊戲,無奈設備有點濫,跑起來頓頓的,就像玩英雄無敵五總是被該死的遊戲進行速度氣到死。但是當你回過頭去,找到以前跑不動的模擬城市4,或是善與惡,還是已經絕跡的地城守護者等,你就會發現,其實以前的遊戲,也沒差到哪裡去。

這樣逸樂的下場就是:禮拜五要簡報進度卻什麼都還沒開始動的窘境...囧rz。乖孩子千萬不能學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