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0日 星期二

關於有天便秘的話語

當我們今天吃了太多肉,放的屁就會很臭,吃的菜很多,拉的屎量就會很大。當有人說「如果大便有價值,那窮人就沒屁眼」的這種話時,那大便如雞肋的人就是那些為便秘而苦的人,所以想拉出來拿去賣,又覺淂有失體統,拉出來拿去倒掉,又覺淂有點浪費,所以通通都卡在裡面了!那他們有屁眼嗎?誰知道!

>打文章是一種排泄,在後設認知的操弄之下,有時候只是為寫而寫,為打而打,為寫文章而寫,為打手槍而打。有時候像滔滔江水連綿不絕,不知道說的是古今中外哪個時代。塗鴉也是,有時候是有意識的,有時候是嘴巴張大,口水快要滴下來的狀態然後狂亂的如帕洛克先生般的亂噴亂滴。

當我朋友吃了那麼多卻這麼瘦,我吃得比他少卻這麼胖的時候,真該把他挖腸剖肚,把他的消化系統移植給我,我曾經這麼笑說:「當有天鬧飢荒的時候,把你的大便給我吃吧。」人家說有生死之交,更甚者,我有「大便之交」。

其實我今天排便順暢,這說的只是臨睡前的妄想,是如大便般的無可救藥。

題外話:我有個學弟綽號就叫大便,於是我常指著地上的黃金說:「大便~!你怎麼躺在地上?你怎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