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怪人

下了公車之後想著要快點回家,結果路過教師會館的時候碰到怪人。 有點胖,帶著眼鏡,穿西裝打領帶,一開頭就用怪異的英文問我。 「Mr. 陳 ㄔㄤˊ ㄨㄣˊ?」 『蛤?你說啥?』 「陳 ㄔㄤˊ ㄨㄣˊ student ?」 天阿,阿鬼你還是說中文吧... 『抱歉...我聽不懂。』 「你是陳 ㄔㄤˊ ㄨㄣˊ的徒弟嗎?」 (明明就會說中文 = =) 『抱歉,我不是欸。』 「你有戴著戒指,你一定是他的徒弟!」 『屙...全世界又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戴...』 你想用額有朝天骨,眼中有靈光,仙人轉世,神仙下凡那種唬我喔? 「這是個sign阿!」 天阿,我都要sigh了。 「你收下這一塊錢。」 『屙...不用了。』 媽媽跟我說不能接受陌生人的東西。 「你就當成兩千塊收下吧!」 我有點害怕就退後一步,他本來想靠近,結果好像有結界一樣, 他兩腳尖就踮在人行道磁磚的空隙上雙手揮舞作出要跌倒的動作。 不知道什麼時候教師會館有偷偷畫魔法陣... 然後我就說我要走了,結果他就跟著我, 過到路口的時後我發現他好像不能離開人行道的範圍 (又是結界?), 結果不知怎麼的他就做出丟擲的動作,我聽到銅板跟水溝蓋碰撞的聲音。 接著他就跑去跟在另外一位小姐的後面了... 歹年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