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白目

親戚小孩:你最近有沒有玩CS-online?

我:拿槍殺人有什麼好玩的?

親戚小孩:很好玩欸!我殺了好多人喔。

我:拿槍殺人會被抓去關喔,不用動槍動手就可以殺人比較好玩。

親戚小孩:............................................

親戚小孩:最近還有開放打僵屍欸!

我:打僵屍有什麼好玩的?

親戚小孩:打僵屍很刺激說!

我:打假的殭屍有啥好刺激的?打真的殭屍比較刺激。

親戚小孩:......................................................

1 則留言:

  1. 叫他改邪歸正玩CS:source吧
    不過你去那裡找僵屍來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