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9日 星期四

前些日子做的...

 

 

 

會做這個東西大概也是為了悼念 Beksinski之死而做的吧。

說真的我還很驚奇,到現今還有人秉持這如超現實主義的內容,但卻有著象徵主義形式的畫風。

說要模仿咩,其實也模仿得不太像,重點是這個作品是我融合了三種材料:水彩,粉彩,水墨做出來的。其實我很喜歡這種感覺,我想大概會持續做個好幾張下去吧。

到如今,要我為作品取名還有寫創作理念真是一件苦差事阿...orz...。

7 則留言:

  1. 我喜歡這張是用什麼紙去畫的呢?

    回覆刪除
  2. 這是我嘗試新的畫法的作品主要是利用水彩紙水墨加彩,然後用粉彩修飾。

    回覆刪除
  3. 我喜歡猴子(那是猴子吧?)構圖和猴子都很有哲思粉彩稍亮

    回覆刪除
  4. 蠻喜歡你blog上的背景音樂,請問你要去哪download呢?可以告訴我詳細的資訊嗎?謝謝

    回覆刪除
  5. 那個是xuite附加的背景音樂詳細下載方法可能要到xuite的板去問 :)

    回覆刪除
  6. 我袋兩串焦來看你了,弟弟。 ...^^

    回覆刪除
  7. 為什麼是香蕉~~~~~~!!!! (大喊貌)  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