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0日 星期五

2005年的風景

大安森林公園旁的教堂,跨年時經過

從五樓的窗戶往外看的學校黃昏

以上用手機拍攝,因此雜訊較多。

===================================================================

跨過了2005,來到了2006,我終於21歲了,不知道這個數字是吉是凶。平安的活過了21個年頭,我在這邊要感謝我的爸媽,沒在我出生的時候把我掐死;感謝我的妹妹,謝謝他在我小二那年拿剪刀戳我頭的時候沒戳很深;謝謝我哥,若不是他把安X牌的洗潔精的泡沫塗滿草苺,宣稱可以去除農藥,我就不知道以前我到底吃了多少洗潔精。(你是醫生嗎?你有受過醫生的專業訓練嗎?)

我也要感謝我的同學,若不是你們如此的鞭策(鞭打?),便不可能有今天的我;若不是你們如此不負責任,便不可能造就如此全能的我,這都要感謝我那些令我無力的同學們。(你是我的同學嗎?你有受過成為我的同學的專業訓練嗎?)

就讓我繼續灰色下去吧,或許關在象牙塔磨練並非是件好事情?誰說孔子是聖人了?只不過是被72個人拱出來的。

最後,如果你從頭到尾,一字不漏的看完了,或許我該慶幸,你還是對我很有興趣的?

2005,2006,跨界的XD,跨界的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