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0日 星期五

開放個人最愛、好站連結

我這個類別已經設定很久了,結果一直都沒有文章。趁著今天有空講一下囉...。敝人重灌電腦之後,全部的資料以為都在我的掌控之中了,結果百密一疏 = =,我的個人最愛忘記備份...(死)。這還不包括找資料的時候所找尋到的冷門網站...。

所以現在開放個人最愛的bookmark分享或是好站連結,可以選擇用寄的或是用留言的方式給我。好的收著,實用的放blog。就是這樣。

這樣做會不會很厚臉皮?

恩...不會。

2 則留言:

  1. 謝謝你的支持 ^^ ~~剛剛也瀏覽了您的blog,看到了許多不錯的作品。寫文章有時候純粹是抒發心情,不過有時候也會成為創作的來源之ㄧ。得知也有藝術工作者瀏覽我的blog,便覺自己的聲音至少還有人聽見,欣慰了一些。

    回覆刪除
  2. 從去年九月'我的xuite就把貴站列入定閱頻道'覺得你的文章很犀利也很率真'....不錯! 我喜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