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4日 星期四

婚前性行為?

我今天睡不太著。

看到巴哈姆特的講說論談有這篇文章:

我妹他想交男朋友我如何阻止他,
我曾經跟他說過大學男生交女朋友9成9都會xx
所以我很怕我妹在不自愛的情形下就…
我說他,他也不聽,
我本身是超守舊派人士,
超反對婚前性行為,
我一直認為男女交往就是要以結婚為前提,
所以有沒有什麼辦法讓他在讀書階段不交男朋友,
他今年都21了。

還這麼不自愛真不知該怎辦…
現在台灣男女很多都不自愛,
我不希望我妹變成其中一個…

如果要罵或指責我的人自已好好想想吧,
你家姐姐或妹妹被人家搞了就丟棄了你會怎麼想,
這種事在現今社會履見不鮮了。

========================================================

我的觀點有下

1.板大自身有戀妹情結,只是一種心愛的玩具被搶而衍生的心態。

2.將價值觀強行套用在別人身上是不對的,每個人有其自由意志。

3.男生都認為女生貞操重要,可是通常男生早就在婚前蹂躪過自己很多次了。

4.被搞並不一定會被丟棄,但是沒套子,大肚子跟性病的可能性比較高倒是真的。

5.兩個個體在強烈的情感之下會自然結合本來就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不然板大是怎麼出生的,我很懷疑。

6.既然已經是21歲的人了,基本上已經具有行為能力,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難道板大要這樣干預到你妹老死為止?

7.除非現今的社會及法律制度更改父權獨大模式,不然不要妄想在一片父權體制之下還要強烈要求女性擁有自律性貞操概念,那只是每個男人自私的希望拆封的東西是完美無缺而不是二手貨而已,相信板大的心中也是小小的存有這樣的觀念。

8.雖說板大希望在婚後才發生性行為,那我也可以解讀成:為了性行為而結婚。結婚的意義在哪裡?嗯...,我想應該是合法的做愛權,況且這個權利還成為兩個人永遠的監獄,尤其在發情期過後。

9.看看歷史對女性做了什麼?三寸金蓮?(身體迫害)女子無才便是德?(知的權力剝奪)三從?(地位卑下)

10.男人有處女迷思是愚蠢的,基本上只是沙文主義作祟而已,所以把女性綁在傳統道德裡,綁在無知無權無力的深淵裡。

11.很多時候以高道德要求別人的人,通常自己也做不太到。如果板大可以一直這麼天真那就好了。

12.老生常談,通常別人對我們的勸告都聽不進去,自己出去撞個頭破血流比較明白。

=========================================================

基本上我對於婚前性行為並沒有好惡觀念,但是我都會告誡我妹和我的女性朋友,我對這種事情是不做干預的,但是如果以後妳結婚碰到的是個有處女情結的沙文豬,那妳就有得受了。

另外,其實現在真真假假,處女膜也可以假造了,這種問題只是一種雙方的彼此信任以及愛情的堅定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