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2日 星期二

我只是怕明天起床...整個台北燒起來

講什麼也沒用,反正不倒扁就是挺扁。

他媽的中間選民都跑去哪了?

中間選民不是不表態,

而是因為加入某個政營就會有一種歸屬,到時候要背叛可不容易,等於間接證明自己看走眼。

要人證明自己錯誤是最難的,就是這樣所以我依然還是中間選民XD,不過因此看了許多藍綠的笑鬧政治阿... 。


=========================分隔線=========================


靜坐?完全聽不出靜在哪裡?

這種亂象好熟悉,好像在2004年的時候...

所以我們只要穿著紅衣服,就可以砸車打人攔警察妨礙交通秩序。

重點是,還有便當可以吃呢!!

穿學校的制服上台以為我就是新時代的新青年~~~

yo,被誇個幾句考試都考一百分呢!!!



一個國家要繁榮,什麼是理所當然的?

就是各司其職,各守本分;不在其政,不謀其位。

做不好,有在野盯著呢?怕什麼?四年後用選票把他拉下來阿。

不要告訴我台灣的經濟不能等四年阿~~~

那現在把他拉下來,國無元首,經濟動盪,可能比四年後更慘。


罷工,少賺一天會死? 講的好像理所當然。

間接證明一堆無業遊民、吃飽沒事幹的...

去抗爭個一天當作生活的消遣,阿,因為他們不必為三餐溫飽拚命阿...

所以呢,服務業罷工,全台這麼多人放學下班就直接回家?死城?死島?

工廠罷工,我不知道你現在週遭的東西怎麼來的?

農業罷工,我不知道你要吃什麼欸,吃賽嗎?自體回收真環保?

我現在只看到腦殘政客把愚民變成娛民然後又變成暴民...

然後暴民就可以為所欲為?還螢光棒圍城,火燒台北城算了!!


不管藍綠,不問黨派,被政客操弄就是腦殘

亞當斯密說過:只要不危及他人利益,就算只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情也沒關係。

你們沒有危及他人利益嗎?阻擾51線公車不算?砸人家車不算?目無法紀不算?


拚經濟只是口號,元首喊了口號,做的是誰?

是老百姓,怪上面的沒有讓經濟好轉,先問問自己,

摸摸自己的良心

為人謀而不忠乎? 與朋友交而不信乎? 傳不習乎?

幹你媽的孔老夫子過這麼久還是我媽每天跟我唸的,

依然中肯到中出阿!!

待公司這麼久了,有沒有給公司賺錢? 還是每天當米蟲?

讀書讀這麼久了,有沒有好好認真規劃未來,還是混吃等死?

每天言不及義、好行小惠,腦袋空空的...

憑什麼國家養這群沒用的人?

說穿了就是物競天擇、適者生存

就算用社會主義來套,難道你要跟那些比你悲慘的人來比?

有手有腳去抗爭領便當??真好笑!!!

所以抗爭越多越好??國家越亂越好??這樣每天才有領不完的便當可以吃??


整個腦殘沒藥醫...,

相信新聞媒體也是沒藥醫。

不知道以後歷史會怎麼評斷,

但是我不希望成為凱道上的數萬暴民。


如果國家亂,民眾會亂是一定的。

但怎麼不見全台起義響應?

等比干的心挖出來吧...(攤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