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9日 星期五

not original ...這不是我的原罪...

social, socail, social

從大三到現在已經滿一年了,我完全想不透當初幹麻要出來自討苦吃。
從一開始熱情的號召大家,到現在整個灰心喪志。
一個好好的展覽,可以搞成這樣,我想也只有這邊才有。

一個展覽在腦袋裏面成形的時候是最為完美的時候,但是要實行之後才發現有重重困難。為什麼當初不單純的留在國內辦完畢業製作就好了,感覺好像編了一個好理由 (論述) ,然後跑到國外呆個一個禮拜。

文化交流?參訪之旅?培養國際觀?以上的理由都不是理由,為了打響系上名號、為了讓招生不至於被停招、為了系上的評鑑、為了跟其他學校的整併案、為了拿到更多的錢,都只是這樣的理由。

其他的理由都不是理由!

對!歡迎來到成人的世界!在這邊只有你死我活!在這邊就是要social!在這邊什麼話就是要dirty、得體分得清!在這邊沒有天真無邪!只有你捅我、我桶你、大家捅在一起!

本以為事情逐漸有進展了,逐漸走上軌道,好像前方充滿了願景,跨出滿心歡欣的第一步,才發現自己跌落無窮無盡的深淵。

豈是一個悲字可以形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