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尿失禁

後來我想想,真的是天氣太冷了。

縮起來的雞雞不知不覺在坐著睡著的情況下以為內褲裡面傳出了馬桶般的芬芳。

當我驚覺有一股熱流在褲子裡面鑽動的時候,一切都太遲了。

有點想笑,好像回到了小時候那尿床的時代。

「太累了吧?」我這麼自我解嘲。

所以我就去睡了。

隔天,尿濕了一床被單。













































































最後面那句當然是騙人的。

2 則留言:

  1. 我還以為是真的勒人老了就是不一樣我上次還夢到自己在上廁所差點就要去了突然驚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