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三酸甘油脂 [4]

就這樣,目前為止,本人我減了六公斤。

「六公斤好少喔!」

是的,如果照我以前的方法的話,十六公斤都不是問題。

但是靠著節食的方式來減,最終復胖的機率很高。

基本上我不想再玩了 = =...。

所以最近靠著重訓 (重訓真的很神奇)、還有快走來達成增加運動量目標。

另外餐點方面,只是把宵夜禁掉而已,沒想到功效非常大...。

宵夜真是萬惡淵藪阿... (科科)。

最近還想要拍照,紀錄一下這些逐漸消失的肥肉。

至於照片尺度,其實我想把它當作一個藝術作品來看,不過,放這邊嗎?好像不太好,看網頁的話可能會吐出來,這樣看來,後製好像要多努力的樣子。

===========================================================

就在剛剛,我跟我爸合吃了一盒焗烤馬鈴薯...。

焗烤馬鈴薯,為啥你是焗烤馬鈴薯!!!

看來運動量又要增加了 = =。



1 則留言:

  1. 既然有決心減了!怎麼沒毅力貼呢?後製,真善美就三缺一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