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朋友

事實上,我所認識的現在不斷的成為過去。

我所結識的朋友不斷的消亡在生命的軌跡中,並且被時光所溶解。

我所擁有的無法保留到永遠以後,我追求的是我所沒有的,所以我才追求。

我已經擁有的我不必追求,至少我忘了過去怎麼努力追求的。

我所思念的人只有在我思念他們的時候才存在。

在我沒意識到他們之前,他們未曾顯現在生命中,彷若死了一樣。

所以久別重逢才這麼令人高興,彷彿越過了三途之岸見著已逝的人,曼殊沙華。

想念的時候說聲想念,說聲最近好嗎,很簡單的事情,只不過我們都忘記怎麼去做而已。

有一天,當我意識到我所認識的死人已經比活人多的時候,也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