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我終屈服於資本主義的淫威之下。

阿阿阿,我已經變得這麼不知羞恥了!再見了,左派的各位革命同志 (天音:你有加入過?),我要往資本主義大躍進了~~~!(顯示為不知所云)

今天我到銀行開戶,對以前的我來說這該是多麼俗氣的事情。

不過服務台小姐很正,化解了我一些疑惑,但讓我神經有點緊繃,科。

沒錢生活的話才是令人難過。

大家也只是混口飯吃,不想過的話也只有來個龜園舔居了。

孫先生說:「人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

孫先生當年的熱血至今早已不復見。

咱們現在都向「錢」看啦!

喔,這又是多麼功利的語調!

對不起,抓我去浸豬籠吧!

誰叫我大腿開開讓資本主義隨便進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