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包心菜




01

│玫│其│ │讓│做│用│ │笨│不│噢│把│
│瑰│實│ │我│你│我│ │蛋│是│ │我│
│花│我│ │為│樂│的│ │ │衣│ │剝│
│瓣│應│ │你│譜│手│ │ │服│ │開│
│的│該│ │歌│的│指│ │ │ │ │ │
│內│還│ │唱│註│ │ │ │ │ │ │
│裏│有│ │一│記│ │ │ │ │ │ │
│ │著│ │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咀│應│把│ │好│應│別│ │是│看│
│ │嚼│該│我│ │吃│該│在│ │不│看│
│ │出│可│剁│ │的│可│意│ │是│裡│
│ │一│以│碎│ │醬│以│表│ │很│面│
│ │點│在│我│ │菜│漬│面│ │美│ │
│ │苦│你│想│ │ │出│的│ │麗│ │
│ │澀│嘴│ │ │ │ │蟲│ │ │ │
│ │的│裏│ │ │ │ │害│ │ │ │
│ │滋│ │ │ │ │ │我│ │ │ │
│ │味│ │ │ │ │ │想│ │ │ │
│ │ │ │ │ │ │ │ │ │ │ │



1 則留言:

  1. 看到[不是衣服]時微妙的笑了XD喜歡他厚重的質感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