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20080615日記

我試著想跟 A 道歉,但我又拉不下臉。
(雖然過去很多次吵架經驗都證明我是容易心軟的人。)


最近 T 總是在喝酒,不知道喝掉多少了。
我很想跟他說,喝酒不能解決事情,卻會傷害自己的身體。


我很想多認識 R,但他跟 Z 一樣有著太隱晦的秘密。
而我很怕有些事情我越了解,就越不明白。


有時我就這樣想起,若有所指的,看著什麼,聽著什麼。
我跟 C 說要早點去睡,要畫腳本,結果我ㄧ頁都畫不完。



看著 K 的菜單,我想起阿部寬主演的不能結婚的男人,極度不健康。



我試著走出來,
我想跟他們說,我並非那麼想縮在殼裡面。



但,在很多事情尚未明朗之前,讓我先躲一陣子吧。
我不知道為何為了他們而焦慮以及,
偶爾失眠。



1 則留言:

  1. 相較之下顯而見得我是個可以緩和焦慮的甘草人物



    科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