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我只是想知道 - 林婉瑜

 

 

│沒│ │收│不│我│一│也│ │和│有│你│我│
│有│ │到│斷│捺│句│許│ │四│四│的│只│
│一│ │今│在│下│屬│從│ │分│分│城│是│
│條│ │天│明│一│於│來│ │之│之│市│想│
│通│ │的│天│枚│我│沒│ │一│三│是│知│
│往│ │退│ │紅│們│有│ │的│的│否│道│
│你│ │件│ │色│的│ │ │雨│風│和│ │
│地│ │ │ │指│發│ │ │水│雪│我│ │
│址│ │ │ │紋│語│ │ │ │ │的│ │
│的│ │ │ │ │詞│ │ │ │ │一│ │
│道│ │ │ │ │ │ │ │ │ │樣│ │
│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