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記薔蜜來襲

 

                       
 最 滿 在 在 讓 不 而   願   以 他 是 是 福   奔 你   綻 是 來 給 記 給
 美 園 魔 士 他 住 我   我   濕 要 我 妳 爾   騰 緩   放 你 保 我 你 我
 麗 金 術 兵 的 顫 在   來   婆 舞 渴 的 摩   的 慢   前 的 護 一 的 一
 的 盞 師 的 暴 抖 風   年   的 蹈 望 蓓 沙   蛟 在   夕 暴 我 牆 來 瓣
 杜 花 的 胸 虐   雨   伸   曲   打 蕾 ,   龍 我     風 的 疲 襲 眼
 蘭 在 手 膛 覆   中   展   調   開 , 如   , 的     , 夢 憊   淚
 朵 你 上   蓋   搖   枝       的 不 此   白 海     旋 境      
   心 ,   土   曳   枒       畫 沾 多   色 上     舞        
   口 炸   地               面 血 嬌   泡 蠕              
     開   讓                 的     沫 動              
         他                 玫                      
         蹂                 瑰                      
         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