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20080710早記

爸在我身後的椅子上睡著了,很疲累。

昨天O跟我說他逃兵了,

不論那是玩笑還是真的。(雖然我打趣說要去緊閉室看他。)



我最近已經當了太久的張老師,

我終於理解為什麼諮商師也需要諮商的原因:

我充當別人的樹洞,

可是我也需要樹洞。



It's Too Damn Hard.



當跑去購買螢幕以及回來安裝還有整體環境清潔以及刷洗廚房,當我們被這社會異化成一個什麼都不值的東西時。(Z跟我說他蓋章的工作要到十二月。他自嘲,蓋章的機械手臂。)



跟什麼早紀的日本名沒關係,而是因為我在早上寫這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